情感被時間侵蝕   剩下的 就只有帶不走的背影
傻傻地   收藏在深深的夜裡    變成嘆息
失愛的冷夜裡   空空地感覺    衝刺在胸口
記憶失溫在絕望中   盪著高高的鞦韆
悲情染黑了晴空   每一天像似世界末日
將美好的樣子僅存在心底   沉澱為一種永遠淡忘不掉的影子

有人說愛情有時效性  終究會有結束的一日
這樣的愛情好悽美浪漫...   我不要  我不想  更是不願意

請相信我們的愛情沒有計時器

而你深邃的眼眸是否有我的倒影
是否願意把愛烙上了我   那是永恆的印痕
Just do it 是最真的表白方式 
生活需要有妳的參與  生命需要有妳的愛

答應我的追求   做我的情人   好嗎

arrow
arrow

    19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