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唇美胸 

性感,殺很大!

最近最熱門的關鍵字「殺很大」,流行風潮同樣襲捲娛樂圈,但是「殺很大」,不一定要真的「很大」,有時我們以為該大的東西,其實剛剛好就好。

男人何以著迷,女性最擄掠男人的心是什麼呢? 約略分為四招

必殺絕計第1招:媚眼如絲
女人以為男人要一雙爆大明眸,總是拼命睜大眼睛加上濃密的眼睫毛,就怕眼睛比不上埃及豔后。其實,眼睛只要明亮而有神,約會時,媚眼如絲才是必殺高招。當男人附身靠近時,試著將眼睛微瞇一下眼神有點像快打噴嚏之前,那種半張不張,無能為力的樣子。所以,眼睛不用太大,要如電玩少女那樣無辜可人,如秋水翦瞳與微絲迷霧,只要眼波像水一樣流來流去,就可以殺人了!

必殺絕計第2招:豐唇靈舌
嘴巴不用大而有厚實性感,含水嬌美才是絕品,男人愛看女人用小小的嘴巴幫他們口愛,或許是某種「信任」關係,當女人願意用嘴巴吸允,進去口腔的陽具就顯得特別雄壯,那是一種視覺享受與信任感的建立。尤其當女人很努力地將男具塞進嘴裡,將龐然大物往下內吞時,繼續瞇著眼睛望著男人的神韻,讓嘴唇不時翹嘟加上舔舌,這樣的誘惑,殺最大!

必殺絕計第3招:扭腰擺臀
屁股不用大但是堅實,有人認為肥臀就是性愛妖女,其實不然,渾圓的屁股雖然會讓男人引發慾望,好的扭腰擺臀技術,是要有節奏感的!屁股不用大震,懂得適度低腰翹起來,當男人在身後時,請翹高屁股,讓他能抓著蜜桃的手感享受,大方走到連身鏡前,背對著他,透過鏡面反射對應做出磨蹭他的下體的動作,那種誘惑訊號,絕品,那種勾引,強烈侵佔男人的心理!

必殺絕計第4招:柔胸誘惑
胸部善用事業線,不用到波濤洶湧夾死男人,有些男人會認為平常愛露事業線的女人,雖然象徵女體特徵極為濃厚,往往引發男人對自己樣貌沒信心,只敢遠觀而打退堂鼓。低胸窄裙蕾絲襪常引起路人的注目禮,積極在性感上花點巧思,得到男人的疼愛是很容易的事。

女人說男人是感官動物,只會下體思考。
其實不然,美好的事物是不分男女的,食色性也。性感的曲線會引發心理的喜愛,更啟動憐愛的慾望,讓男人主動想要對你好,想要獲得芳心付出真誠,想擁有你愛喔。
讓人臉紅心跳的穿著,某些層度上害羞的肢體動作,這是情感加分,增加彼此私密關係不可缺少的部分。
如何善用女體魅力來經營感情,讓彼此在相處時更甜蜜美好,是需要透過情趣互動,建立更多的信任感與熟悉度,讓彼此關係更美好。

arrow
arrow

    19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