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雨後的天空有想你的顏色  是幽幽無盡的灰藍色
今天早起的心情是續夢裡的你  如雲海般的波動我的心
晨曦的我是愛你的  似愛你般纏繞自己的未來
這一秒我將這份愛  深藏在我心底的那口井 讓井與天上的雲相望
讓中西傳說的愛情故事 能再次牽連雲與井 永恆不變的情緣

人生有陰雲密佈的日子 但也有陽光普照的時刻
生命如此短暫 何必再製造更多的悲傷
雖然我有如煙般的輕愁 如霧般的悵惘
這不過是生命過程中疲乏的嘆息而已
我不再畫生命裏的斑白 繼而讓煦麗煦的陽光添加生命彩度 
這一秒的浪漫   一秒的決定    印證愛情而感動吧

arrow
arrow

    19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