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有幸真該到異地一走
敦煌的美   無限古思
總流傳著活佛的慈悲  也流傳著沙漠風情  暇思懷古

像一輪月 圓缺有時
就像人面 多情變數  佛有萬千 人有億外幻化成千

其實 曾走在沙漠踏入沉沙  是深陷
再抬腳已然沙沒
再啟腳   又一次深陷
走得 人生  這一路 走得這般滋味

烈陽東照直至月昇  涼意侵心  無限懷殤
當月空中   佼白光明
星子點綴   如愛親友
時暗時明   雲過月隱
是感嘆也是鼓舞  這一步一腳續走 就是人生
是無奈也得走
走得闊步 就是愉快
走得碎步 就是沉思

人煙鮮少的西域  神秘可以遙思

那多少人也走過  我也走過
這一腳印在多少的重疊下風化了

活佛多情 人間更是多情
你多情    我多情   他比你我還多情

擾人清夢的多情總自傷    但是 人若無情眾者傷
倒不如 相伴一起走  你一步 我一步 走得人生幾何
累了 就休息一下吧  走到末日 我們就到達了
這會是另一個世界
新的故事會再開始 我們的路也會有人走來
前程是夢了   但是 我們走過
未來亦是夢   我們想過卻不一定做過
選擇的路與判斷方向   決定人生是否幸福
你是  我是  他是  活佛亦是
   

arrow
arrow

    19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