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情字雨整理

「媽媽的手在做什麼?」代表著媽媽的愛與溫馨。

餵著喝奶奶的寶貝( 圖 / 網友蔡文誠提供)

 阿母揀菜擇嫩葉,親口嚐過,這是關愛子女的心。( 圖 / 網友Pluto Anil提供 )

媽媽洗手做兒時點心,媽媽的愛心。( 圖 / 網友蒯惠芳提供 )

 母親愛烏及烏,細心呵護下一代成長的慈愛之心。 ( 圖 / 網友何麗敏提供)

媽媽怕我們在外面吃的不健康,堅持要手工製作水餃,這是媽媽疼孩子的心。( 圖 / 網友Ting Viva提供)

媽媽對寶貝孫女的呵護真是無微不至。( 圖 / 網友Yu Hua Mimi提供 )

阿嬤和孫女一起開心,這是天倫之樂。( 圖 / 網友蔡文誠提供)

 

媽媽幫子女帶小孩的辛苦,是心疼兒女工作忙碌的疼惜心。(圖 / 網友Yi-hua Liu提供 )

童心未泯的媽媽。( 圖 / 網友陳姿妦提供 )

待嫁女兒心,每位母親都希望孩子有幸福美滿的歸宿。(圖 / 網友游婷婷提供 )

媽媽,總是把最好的留給我們下一代。(圖 / 網友MinoRu Chuang提供)

媽媽的擁抱總是特別的溫暖。(圖 / 網友I-Shuo Chen提供 )

媽媽對女兒的用心,從一雙巧手就能表達了一切。 (圖 / 網友Ryan Liu提供 )

母親餵養孩子的心最為動人,慈烏之心。  (圖 / 網友Summer Hsia提供 )

媽媽的大手總是無微不至的呵護我們的小手。 (圖 / 網友洪小雨提供 )

媽媽的手妝點之下是多麼可愛的模樣。 (圖 / 網友Emma Lee提供 )

媽媽嘻兒弄孫的手特別有天倫美夢之溫馨。 (圖 / 網友兔妞妞提供 )

媽媽那雙低垂的手,無私無怨的照顧我們,這是慈愛的心更是天下最美的心。 (圖 / 網友巫碧蓮提供 )

書情字雨跪拜上天祈福:垂愛人間,祝福全天下的母親,都能健康快樂。

 

arrow
arrow

    19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