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情字雨編寫

很久很久以前,也是恍如隔世的現在,在都市的邊緣有一座古色古鄉的吊橋。
這吊橋已然老舊不堪,依究看得出他的雄偉與堅毅,宛如一條巨蛇,纏繞著都市與鄉井的脈絡與情感。
鄉間小路上,鳥語花香,青山郭外霞,一片祥光慈雲的仙境,住了一位書情字雨,氣宇軒昂落落大方,一襲青衫的俊美之姿,靈台清明如泉,眼神如炬般的堅定,就像城外那座古吊橋,不動如山。
曾經有一隻都市寵物,迷失在鄉林小路上,這是一隻姣白如雪,砰跳有力的兔子姑娘,看他的樣子好不心急,似乎在尋找什麼?
很不巧的遇上幾位遊客,他們望見那兔子穿梭,便組隊抓兔,嘴巴言語似乎是說要裝來吃似的,讓人非常的震驚,好不一會兒,他們抓到那隻白兔,放進了籠子裡,正準備帶回家之餘,書情字雨出現了,他改變了兔子的壞運。
字雨搬出了野生動物保護法將這幾位遊客嚇得不敢再有吃兔子的念頭,並交出鑰匙和籠子,他們正要放出兔子時,字雨阻止了,因為必須將兔子放回林木深處才安全,正所謂絞兔有三窟,那裡才是他的家。
於是,遊客將鑰匙和籠子交給字雨後,繼續他們未完的旅途。
字雨將兔子放生在林森之處,將籠子的鎖毀壞掉,並打造成一個寵物房,放上白兔愛吃的胡蘿蔔和鮮草,而鑰匙留作紀念,並串在他的鑰匙圈上。
有空時,帶著一些鮮草與蘿蔔再去看看兔子,而白兔似乎沒再回到籠子了,只希望有空就去看看,或許有一天,會看到白兔回籠收下字雨帶來的心意。  END...

愛情的進化論裡的遊戲  據說這是個極準的心理測驗

故事裡的兔子代表你的伴侶,鑰匙代表財富,吊橋是人生,這故事代表你的愛情
 

arrow
arrow

    19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