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愛與被愛的邊緣,需要的只是一點溫暖、一點勇氣、一點鼓勵,像一位默默守候在身邊的天使。

當想念慢慢累積到一定的濃度,必須被解放了。

或許,是該找個機會讓我們手與手可以牽著,心與心可以合砌了。

心在告訴我,當感覺你有點遠離,拉開了一點點距離,就出現了一種危機感,或許是思念太濃所創作出來的附屬品。這證明了我是真的很想擁有你。

當愛情需要理由時,那麼想念又是什麼呢?

是制約嗎?

還是,我的多情。

不,是守護你。我化身成為天使,用心默默地守護著你。

曾經,有這麼一篇故事,他在說明每一位女孩子都有一顆守護星,那顆星星是帶給他幸福與快樂。

認識我,快樂嗎?   我知道,擁有你的我,是幸福的。

想我的時候,記得抬頭看著天空,我也在想著你。

 

arrow
arrow

    19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