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你的美/雨天

 

爱上你的美/羽泉

詞/曲:羽泉 《黃金十年 最愛羽泉》

不理會他的束縛  不在乎他給的嫉妒
你的美讓全世界  所有人都羨慕
情不自禁想給你呵護
不由自主想被你照顧
綻放像花一樣眩目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不麻木于他的麻木
不滿足于他的滿足
你的美來自哪里  你自己最清楚
情不自禁想給你呵護
不由自主想把你保護
綻放得像花兒一樣眩目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ba la ba la ba la ba la
I love you baby
我發現你的美
I love you baby
不一樣的滋味
I love you baby
最怕你愛上了誰
Oh pretty baby
]愛上了你的美
Oh pretty baby
]請做我的寶貝
And let me love you
baby跟我約會
不麻木于他的麻木
不滿足于他的滿足
你的美來自哪里
你自己最清楚
情不自禁想給你呵護
不由自主想把你保護
綻放得像花兒一樣眩目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ba la ba la ba la ba la
I love you baby
我發現你的美
I love you baby
不一樣的滋味
I love you baby
最怕你愛上了誰
Oh pretty baby
愛上了你的美
Oh pretty baby
請做我的寶貝
And let me love you
baby跟我約會
I love you baby
我發現你的美
I love you baby
不一樣的滋味
I love you baby
最怕你愛上了誰
Oh pretty baby
愛上了你的美
Oh pretty baby
請做我的寶貝
baby跟我約會
I love you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上你的美 羽泉 雨天
    全站熱搜

    19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