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嘉義站到了!要下車的旅客趕快下車】。

嘉義?這是一個熟悉又陌生的地名,讓我花了兩個小時的車程。終於到了!

問我為什麼去到嘉義?原因只有一個!是七夕情人節,準備會面我的【牛郎】啦!

【鈴…………妳到站了嗎?】

【嗯…..我剛到了。】

【那妳出站門,我已經在外面等妳了!】

【喔…..好。】

我們因網路認識。言談裡他知書達禮、樂觀大方、熱情貼心。他完美的不可思議。

如果彼此見面需要一點衝動與瘋狂的話!那麼我還會加上欣賞與好感的因子才行。

 

【唷.我看到妳了!】

【看到我了?你在哪?】

【我在妳的前方阿!】

【前方?沒人阿!】

【不是在計程車那邊!】

【喔..】

【妳往右邊走過來,會經過一個小花圃。】

【喔..】

【看見我了嗎?】

聽著手機,眼望小花圃的邊上坐了三個男的.哪個才是他阿??

【不對!不對!不是那邊三個男的!】

【喔.那是哪一邊啦?】

【我都看見妳了!妳都沒發現我嗎?】

【這…….你說抽著菸的那個唷!】

【天阿我不抽菸啦!】

【那是在哪啦..!?】

結果在往右邊一看,他笑著對著我揮揮手。是囉!!見到他囉!!

【妳一出來我就看見了,妳居然都找不到我!】

【吼..一下左邊、一下右邊、我怎麼知道是哪一個啦!】

【哪有!我ㄧ直在這裡沒動耶!】

【唔不家不知道啦..我有點暈車不舒服啦!】

【阿..不舒服阿!那我們走吧!我把飯店訂好了,餐廳也看了。】

【嗯.】

【那先去飯店休息好了!】

【嗯好!】

 

到了飯店之後,頭痛欲裂。唉太久沒搭長途車!暈的厲害。

【讓我看看!我想抱抱妳!】

【妳怎麼了!害羞嗎?】

【不是.】

【那是怎麼了?快給我抱抱!】

【我們先看電視好了!】

【電視?現在有什麼電視好看的?】

【我也不知道..就看看囉!】

【喔.可是我比較想親妳!】

【吼..】

【就真的阿!來我親一下!】

【你等等啦先不要親啦!】

【為什麼不要?你不喜歡接吻嗎?】

【不是.】

心想實在是頭暈的厲害..頭痛的實在不舒服..還有點想吐!提不起任何情趣心情。

【妳到底怎麼了?妳不是很開心耶!我覺得自己從剛開始到現在好像是一個色狼。】

【我沒有這樣想.】

【有事一定要跟我講!好嗎?我們之間沒有什麼不能說的!】

【嗯

他蹲在沙發前關心的注視著我。我在那一刻很動心,有一點想哭,有一點不知所措,差一點脫口而說(我其實很喜歡你的)。

【對了!我有準備一個小禮物給你!】是我昨晚寫好的。

【真的阿!】他看起來有點驚訝。

【沒什麼好送的..我自己寫的情人卡片跟一封寫給你的信。】

【哇..我超久沒收到卡片了..況且還有妳親手寫的信。真好。】

【你不嫌棄就好我的字很醜不好看的。】

【不會妳的字很有特色。】

【呃..謝謝你唷!】

 

卡片如下:

致愛:

在很靜的夜裡,在記憶裡撿拾起我們。

不經意散落的像是被吹翻的頁,帶著聲響也帶著傻傻的字句。

知道認識你之後,在這個盛夏。我終於也嚐著最甜美的果實。

 

如果心中有一百首情詩,其中有九十九首是寫給你的。而其餘的一首是寫給自己,告訴自己是如何的幸運和幸福。

 

今天即是七夕。所有的戀人在今天發光、發熱。

但是,我只想和你愉快的在一起和瘋狂的作愛。

 

【我要好好的收藏起來。】

【嗯】

【耶..不對阿!妳說有99首現在才一首,其他的呢?】

【其他的慢慢的寫阿!】

【喔..害我亂高興一場。】

【剛剛怎麼不讓我親妳。】

【我頭痛又頭暈!】

【喔.我幫妳按按頭!】

【嗯。】

【幫你肩頸也按按!】

【嗯。】

【會疼嗎?】

【有點疼……

【妳真的很不舒服!按到妳的肩頸好硬呢!】

我坐在床沿,他站在我的前面,我把頭靠著他的肚子,他溫柔細心的幫我按摩。

頭帶著痠疼但是很舒服..很舒服他就如在網路上那般讓人心很舒服、紳士又體貼。

我們見面了!在七夕情人節這天終於見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9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