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肚子餓了嗎?】他坐在床邊問著我。

【你呢?】我也轉頭回問他。

【我還沒吃,看妳要吃什麼呀!】他在微笑。

【唔我也不知道吃什麼?】他的一笑,讓我有點不知所措。

【妳想吃中式還是西式呢?】他接著再問。

【我也不知道!】我越說越小聲

【沒關係,我們出去看看。說不定會看到想吃的。】他起身的說。

【還是到7-11買點吃的就好囉!】我仰看著他回答。

【妳好不容易來到這裡,怎麼就這樣吃呢?】他的口氣有不同意的感覺。

【唉唷..真的沒關係啦!】我企圖說服著。

【妳只是不能吃海鮮跟酒,還有很多可以吃的,我相信一定可以找到的。】唉我說服不了他。

【喔好吧!】既然如此..就他囉!

 

說完。他載著我在街道上逛過來又逛過去,就是想找一家我喜歡的餐廳用餐。

有時候好氣自己的過敏體質,不能盡興的選擇食材,看他耐心的不嫌麻煩,我心中很內疚的。

【我們在過去那邊看看。那邊還有幾家。在妳還沒到之前,我就有先來探路、勘查啦。】他用很輕鬆的態度說著。

【嗯好】我靠著他,隨著他。

【火鍋?牛排?還是快炒?羊肉爐?】他嘩啦嘩啦的說一串。

【唔…….】我真的好難決定唷!

【看妳沒反應!算了!再找看看。】看來他還沒被我打敗唷!哈..。

【等等.那家看看好囉!】我出聲跟他說。

【阿!那我繞過去。】他趕忙的調頭。

【嗯。】有人說選擇用餐的餐廳就像選擇喜歡的男人一樣,可以主觀的毫無理由。只是我想說的是好的餐廳固然讓人口腹滿足,心情愉悅,但是好的男人卻可讓心有所依歸,讓生命豐富意滿。

【妳確定要去這家嗎?如果不喜歡我們再去別的地方看看。】他停好車子再次詢問著我。

【就決定這家囉!】我肯定。

【好】他說。

 

這是一家外觀是歐式鄉村風格的餐廳。四周鋪滿綠色草皮還有三三兩兩的矮叢,夜晚用燈光製造著庭院裡的浪漫氣氛。

開門進去。服務生親切接待。偌大的空間有著沸騰的人氣,室內佈置著許多甜蜜的愛心,因應著七夕情人節。

【妳看看要點些什麼吃?】他將餐單遞給我看。

【這裡賣好多東西唷!看的眼花囉!】我有點傻眼。

【這裡是複合式餐廳,所以東西總類很多,妳慢慢看呀。】他一如紳士的耐心讓我先點餐。而我看了很久..很久..看的自己不好意思囉。

 

【我選椒麻雞餐。你呢?】終於選定啦

【我選泰式雞餐,這樣妳待會也可以吃看看。】他不到5秒就選好囉。

【耶你怎麼知道我喜歡吃泰式料理呢?】驚訝地問他。

【妳有說過阿!】他理所當然的回答。

【喔.你聽過就記起來啦!】我驚訝他的細心與記憶。

【當然要的呀!】他很肯定的說。

這時候的他,看起來理性、聰明還帶點傲氣。跟在飯店裡那個色狼模樣截然不同。

心想著我此刻在他眼裡的又是什麼模樣呢?是否如他印象中的那般喜愛呢?

【妳知道嗎?妳是這裡坐的最慵懶、舒服的人。】他從櫃檯付完單回來說著。

【有嗎?】從沒在意自己的坐姿耶

【真的阿!不信妳自己看看!】他用眼睛示意著。

【呃.那是因為椅子的關係啦!】左顧右盼之後真的也是!

 

餐點很快的上桌來。餐畢。飲料上來。

我們閒聊著。從國際金價說到理財投資,又從理財投資說到店面經營,再從店面經營說到室內設計,他宏觀既客觀的從旁概述,我在一旁邊聽越覺得自己的不足。

他常對我說【妳不懂沒關係,反正有我在你身邊,一切都沒問題的。】聽到這句話是很感動的。可以依靠著的感覺真的很好,就像小時候依偎在父親的懷裡,不怕天黑、不怕打雷、有著暖暖的保護。

他好的不可思議!他是上天掉下來的禮物!我雖無信上帝,但還是謝謝祂。

我們大約聊到10點打道回飯店。準備做愛做的事囉.嘻嘻!!

 

arrow
arrow

    19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