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很久很久以前,在很深很深的夜裡,窗外的風吹開了一段故事。

 小白兔呀小白兔呀你今天的心情好不好呢?)

(小白兔呀!你知道世界上什麼才是最快樂的事情呢?)

(小白兔呀!我心裡有好幾個願望喔!你快猜一猜呀!)

一座古典的城堡裡面住個女孩。女孩懷裡常抱著一個兔子玩偶,這個女孩也常常對著玩偶說話聊天。那模樣是可愛又單純,但也顯得孤單且無伴。

 

有一天的夜裡,女孩做了一個夢。

(小白兔你要去哪裡?)

(公主!我要去城堡外面冒險呀!妳要跟我去嗎?)

(小白兔!可是外面天這麼黑、風又那麼大!我會害怕!)

(公主不要怕!我會保護妳的!不會讓妳受傷害的!)

(真的嗎?)

(當然是真的!我以騎士精神發誓!)

(好!我們一起去!)

於是:一個女孩與一隻兔子,開始了一場前所未有的夢之旅。

 

小女孩始終不知道為什麼夢裡的樹都有著一張臉、還有兩隻手,也不知道為什麼天上的星星也都變成一個個發亮的藍眼睛,更不明白喜愛的小白兔,居然變成一位英俊挺拔的王子了?!

(小白兔!你怎麼會變成了一個王子呢?)

(公主!因為這樣我才能保護妳呀!)

(可是.我沒有小白兔會睡不着!!)

(公主!我還是妳的小白兔呀!妳還是可以抱著我睡覺的。)

(嗯!!謝謝你!我的小白兔!)

 

兩個人興奮地邊走邊聊,彼此雙手緊緊地握著,小女孩心想著做夢真好、有夢最美。

就這樣走著、走著兩人突然看見出現了一座光彩奪目,閃著晶耀的吊橋,走進仔細一看吊橋上的邊樑都鑲滿了鑽石和寶石。小女孩不禁地用手觸摸著,看著那美麗的光采而幾乎差點停止了呼吸。

(哇!!你看!這座吊橋好美呀!)

(公主!在我的眼裡妳才是最美的!)

(小白兔!這裡是不是世界上最美的地方呢?)

(公主!妳願不願意走到吊橋的另一邊呢?)

(吊橋的另一邊?另一邊還會有比這裡更美的嗎?)

(公主!我不知道!但是我相信這裏應該不是最美的!)

(小白兔!我好怕高,我不敢走過吊橋!)

(公主!不要害怕!我會在妳的身邊保護著!我知道許多美好的事值得提起勇氣的。)

(小白兔.萬一我掉下山谷去了怎麼辦?)

(公主!吊橋又美麗又牢固的,很安全的。)

(小白兔!你一定要拉著我的手,不可以放掉唷!)

(公主!我一定會緊緊地握著妳的手,絕對不會鬆開的。)

(小白兔!你願意在走吊橋之前先親吻我嗎?)

(公主!為什麼要我親吻妳呢?)

(因為..我想這座美麗的吊橋之前留下一個屬於我跟你的記念。可以嗎?)

女孩輕輕的閉上眼睛,靜靜地期待王子的親吻。

王子的唇有點溫、有點甜、有點顫抖,他的雙手捧著女孩的臉頰,像是呵護心所愛的東西。風吹過、夜色很美、ㄧ個吻、兩顆愛的心。

 

(小白兔!!你看我們沒有掉下去!我們走過來了耶!)

(公主!妳現在是個美麗又勇敢的女孩了。)

(小白兔!謝謝你!是你讓我有勇氣去面對內心的恐懼。)

(公主!我也替妳開心高興。妳通過了考驗!我有一個禮物要送給妳。)

(禮物?什麼禮物?)

女孩又驚又喜的問著王子。看見王子手裡放著一個小盒子,盒子裡放著一把鑰匙,是紅色的水晶做成的,鑰匙色澤透亮、造型小巧精緻、十分的漂亮。

原來這個王子仰慕女孩,於是要求守護神將他幻變成女孩的小白兔玩偶,可以日夜陪伴著女孩。

而這把鑰匙是成為王妃的信物,據說這把鑰匙擁有愛情、健康、財富、權勢的力量。

王子心甘情願的把這世界上最美好的禮物獻給心愛的女孩,只希望與女孩廝守終生。

(公主!妳願意嫁給我嗎?)

(小白兔這是真的嗎?)

(公主!是真的!請相信我是真心的。)

(好..我相信你我願意!)

 

女孩的房裡。女孩睡的很甜。床邊的小白兔好像也微笑著。而那把紅色水晶的鑰匙畫在日記本的一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9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