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的街

七夕的夜

情愛是那麼明顯

慾望如此的熱切

不要懷疑,就在我們的世界裡。

 

pm10點不太早也不太晚。我們訂的房間不算好也不太壞。那他呢?(請看上述兩篇)!

這時候他在浴室沖澡,而我換上戰衣(呃是睡衣啦!)

 

【疑?妳換衣服了?】他坐到床邊。

【嗯.這樣輕鬆一點。】我回答著他。

【讓我看看!深v的唷!】他作勢要拉開被子。

【哈你不要鬧了啦!】瞄他一眼。

【我哪有鬧?】他笑的很開心。

這時候他的吻濕濕的、溫溫的、他的舌頭靈活的勾引我的舌。

感覺到他的熱情四射,熱浪翻騰,彷彿急切地要把我給吃了。

 

【慢一點啦!】我推推他。

【嗯..好..慢一點!】他看著我回答。

【我們有的是時間呢!】我輕輕的說。

【嗯!沒錯!我們要一直幹到天亮!】他口氣肯定的咧!

【哈真的?假的?男人都麻是一張嘴會說唷!】我好氣又好笑的說。

【耶我都是用做的!不是用說的。】他把臉湊到我的臉前說。

【我才不相信呢?到天亮還很久耶!怎麼可能?】我用雙手摸著他的臉回答。

【反正我會讓妳知道是不是真的!】他的眼神真是堅定阿.!

【哦.】被他的眼神瞧的心跳有點亂了。

【我們開始吧!】他準備開戰了。

 

就如他說的,我們開始了。

我有點緊張、有些陌生、有說不出來的興奮顫抖。

他的親吻、愛撫的恰到好處,撩撥著我的肉體、感官。

他的勃起的陽物再再進入我的女體深處,彷彿是燃燒的火藥不斷引爆著慾望與靈魂。

 

腦中閃過幾個聲音畫面。

【妳一定要很愛很愛我!】

【因為我會很愛很愛妳!】

很愛很愛是什麼呢?那是我ㄧ直不清楚的區塊。難道只有愛還不夠嗎?對我來說這還是個疑問!

情人之間說的山盟海誓,能信幾分呢?床邊蜜語或許是當下的激情造句,不是嗎?

我懂愛卻害怕愛!我信愛卻被背叛。這一次的他是否可以讓我愛又不必害怕,不再有背叛呢?

【妳在想什麼?】他發現我的分心。

【沒什麼?想到之前你對我說的話。】我閉上眼。他的眼神太清澈了。

【是什麼話?讓妳這時候想起?】他抱著我問著。

【沒什麼啦!】我內心的煎熬,小小的在發酵。

【我做的你不舒服是嗎?還是動作太粗魯?還是?】他擔心的問。

【喔不是那個!你做很好啦!】我真心的說。

【才怪!如果很好,妳怎會分心去想到別的事?】他懷疑的說。

【傻瓜!我只是突然想起你說的很愛很愛的事情!】他這時候讓我感覺很可愛呢。

【那妳有沒有很愛很愛我了呢?】他又變成的很調皮的樣子。

【呃.】我無言中。

【看樣子是沒有!沒關係!這表示我努力的不夠!】他顯出勇往直衝的決心。

【哈.你唷!】吻他。

 

一點、二點、凌晨三點鐘。

他正如之前所說的展現男性的無比雄風。我們彼此互舔、愛撫、極盡之愛慾能事。

他的體力好到令人咋舌,而我不得不俯首臣服。(os~咳.應該是.我的幸福)

【嗯.你怎麼都不累呢?】他不斷的進入我。

【我大概天賦異稟吧!】他看著我說。

【嗯.我喜歡!】真心滿意的說。

【妳喜歡就好。還怕妳不滿意呢。】他笑笑的回。

【哪會!你好會幹呢】我說的有點害羞。

【哈那就一直幹到天亮囉!】他的動作彷彿更加劇了。

【呃..這..!】遇強要則強。我也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9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